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坤廷 | 你门没关好

沙雕爱情故事

暴躁坤哥在线追兔


——————————



01


A高传言里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的年级大佬蔡徐坤像换了一个人。

让我们把时间倒带到两个星期前——



02


朱正廷,外号人间仙子,老师眼中的小棉袄,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

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朱正廷偷偷摸摸地逃了自习,他紧张地抱住怀里的小喇叭,还有那盒他认认真真花了好多心思做的巧克力,走到了男生宿舍楼下的空地里。


宿管阿姨盯着他看,朱正廷突然有些退缩,跟着他来但是现在躲在远处花坛背后的尤长靖冲着他大喊:“你不许怂!你答应我的!不然我把你每天跟我花痴蔡徐坤的聊天记录发到学校论坛上!”


朱正廷差点将手里的小喇叭捏碎了:尤长靖,skr狼人。


于是他红着脸扯着嗓子拿起小喇叭冲蔡徐坤宿舍的窗口大喊,“蔡徐坤我知道你在宿舍!”

“你出来呀我要跟你表白!”


蔡徐坤踩着人字拖穿着白背心大裤衩一脸懵逼地走下来,看着眼前这个他们班平时与他没什么交集但是蔡徐坤知道他长得很好看的班长,抓了抓头发,他走上前去,“咋了班长?”


朱正廷紧闭着眼,脸颊通红,“坤坤,我...我我我喜欢你!”

蔡徐坤点了点头,他人格魅力那么大,喜欢他很正常。

朱正廷将手里的爱心巧克力抵到蔡徐坤面前,包装盒的边角都被他手心的汗濡湿,“这是我做的草莓夹心巧克力,送给你。”

蔡徐坤接住粉红色的小盒子,“谢谢,唔,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喜欢男孩子——”

他话还没说完,便被朱正廷打断:“没事的你不喜欢我没关系的如果我的表白到扰到你了很抱歉大家当无事发生过对不起我先走了晚安!!”


朱正廷转身就跑,手里的小喇叭慌乱之间掉在地上,只剩蔡徐坤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什么情况??



03


朱正廷今天一整天都蔫蔫的,作业不想收了,课也不想听了,连回头看看课室的后方的力气都没有。

蔡徐坤就坐在最靠近课室后门的那个位置。


哼,收了他的巧克力,还不答应他的表白,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朱正廷愤愤地想着。


“坤,昨晚那盒巧克力呢?”

好像是林彦俊的声音,巧克力??

朱正廷连忙竖起耳朵。


“嗯?扔了,长得丑不啦叽的。”

接着是蔡徐坤带着困意有些慵懒的声音。


!!扔了?扔了???

朱正廷突然觉得有些窒息,他捏了捏前几日被烫伤的手指,委屈地跑出了教室。


蔡徐坤将两腿长腿架上桌子,皱着眉对林彦俊说,“下次不要再收你的小迷妹做的巧克力,做的什么几把玩意儿,吃的老子早饭都吐出来了,搞得我现在对巧克力都有阴影了。”


林彦俊翻了个白眼,“嘁,我看你吃班长送你的那盒巧克力吃的挺荡漾的,怎么样,不考虑下嘛?”

蔡徐坤苦着脸,“我考虑了啊,可他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跑了。”

“你再不抓紧,小兔子就要跟别人跑了。”林彦俊指了指窗外。

蔡徐坤抬头去看,是朱正廷跟隔壁班的班长有说有笑的一起从厕所走出来。

操,昨天还说喜欢他,今天居然就跟别人笑的这么开心,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04


“收英语作业啦!”

本来趴桌子上睡觉的蔡徐坤听到朱正廷逐渐靠近的声音突然抬头,然后看见朱正廷居然就忽略了他,他不由得喊了一声:“喂,你怎么不收我作业啊?”

朱正廷有些无语地回头看他,“你做了吗?”

“没有。”

“那不就对了。”

蔡徐坤跳脚,“???那你都不问一下的吗?”

朱正廷皱眉,蔡徐坤今天怎么这么烦,“那麻烦你交一下英语作业。”

蔡徐坤满意地挥了挥头发,“没做。”

“哦。”朱正廷头也不回地走了。


蔡徐坤扯了扯前桌林彦俊的衣领,“你说他现在什么意思啊,他不是说喜欢我,不是还给我送了巧克力吗?”

“怎么的,你真对他有意思啊?”林彦俊回头瞥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人一眼。

蔡徐坤苦恼,“可是,他这怎么看都不是喜欢我的样子啊??”

“你看,他还对别人笑!!”

“哇,他还跟别人靠得那么近!!”


林彦俊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扣上了卫衣帽子。



05


蔡徐坤这几天越来越不对劲,他觉得自己头顶的发色越来越绿了,在他的认知里,朱正廷跟他表了白,就是他的人了。


他咬牙切齿地看着走廊上抱着作业一起去办公室的朱正廷跟副班长,两个人时不时就相视一笑,朱正廷好像很开心,说话都手舞足蹈的。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蔡徐坤伸了个懒腰,跟一群兄弟去篮球场打球,就在他抢到了球准备投篮的时候,他突然看见朱正廷跟副班长并肩一起出现,看着像是约好了要一起去做什么。


副班长还将什么东西放在了朱正廷手上,朱正廷十分开心的样子。

于是蔡徐坤不开心了,他将手里的篮球一扔,冲上去大力抓住朱正廷的手臂就要将人拖走。

朱正廷挣扎着,“蔡徐坤你干什么!”

副班长见状也要来帮忙将两人分开。


蔡徐坤狠狠地瞪了副班长一眼,“别管你不该管的事。”然后他看着朱正廷说,“跟我来。”


朱正廷看蔡徐坤一脸不跟他走就要打人的样子,转头跟副班长说了句别担心让他先走,然后不情不愿地跟在蔡徐坤身后。


蔡徐坤听他这般说话更生气了,手上的力气又大了几分,朱正廷扯了几下想挣开桎梏,“蔡徐坤你弄疼我了!”


蔡徐坤一言不发地只管拉着人走,两个人拉拉扯扯地来到操场旁边的小树林。


朱正廷这才将自己的手挣开,揉了揉上面被抓红的一大片皮肤,“蔡徐坤你发什么神经?”


蔡徐坤向前凑近,将朱正廷压在一棵树上,声音冷冷的,散发着百年陈醋的味道:“你为什么跟他走得那么近!”

朱正廷觉得他好像有病,眉头皱得越来越紧:“我跟谁关系好关你什么事啊?你管我?”


“可是你不是跟我表白了吗?”

蔡徐坤声音更冷了,夹杂着怒意。


朱正廷冷笑,“你不是拒绝我了吗?”然后有些赌气地撅了撅嘴,“副班长会帮我收作业,会跟我讨论数学题,还会给我带旺仔牛奶。”顿了顿,又补了句,“比誓死不从还把我巧克力扔掉的某人好一百倍。”

他盯着朱正廷看了三秒,然后俯身,用力吻住了他的唇:
“和那男的断了,老子天天给你买旺仔牛奶。”

“唔!”朱正廷突然被亲有些懵逼,红着脸猛的推开蔡徐坤,“流氓!你都拒绝了我的表白,不要来招惹我了行不行?”


蔡徐坤抓着他的肩膀,“我就要招惹你!诶,不对,我什么时候拒绝的你?”

朱正廷突然委屈巴巴地说,“你说你不喜欢男孩子...”

蔡徐坤不由骂了几句,“靠,你个傻子你他妈倒是听我把话说完啊!”

“你..你凶凶QAQ”朱正廷被凶更委屈了,嘴巴一扁就要哭出来。

“别别别,祖宗,我错了,你别哭,我不凶你。”

蔡徐坤连忙去哄。


“你拒绝我表白也就算了,你还扔掉我巧克力,你不知道我学了很久尝试了很多次才做出来的,你还耍流氓,呜,你还凶我,蔡徐坤你个王八蛋!”

朱正廷握紧拳头泄愤一般去捶蔡徐坤的胸膛。


蔡徐坤将胸前作乱的拳头抓住,替朱正廷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然后亲了一下他咬紧了的嘴唇,“我没有拒绝你,是你没让我把话讲完就跑了,我说,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喜欢男孩子,”他捏了捏朱正廷红扑扑的脸颊,“不过,如果对象是这么可爱的你的话,我觉得可以试试。”


朱正廷戳了戳蔡徐坤越靠越近的身子,“那我的巧克力呢?”

蔡徐坤将人往怀里又揽紧了些,“这误会就更大了,你的巧克力我可是全部吃完了,盒子还放我宿舍书桌上呢。”

朱正廷摇头,“那我那天听你说你把巧克力扔了..”

蔡徐坤啧了一声,“哦,那是一追林彦俊的小姑娘送他的,我尝了一口,给老子整吐了。”


“哦...”

朱正廷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在蔡徐坤怀里挣了挣,“你放开嘛..”

蔡徐坤死皮赖脸,“我不,让我抱抱你。”说完又紧了紧手臂,然后脸又靠近朱正廷,“再让我亲一下。”


朱正廷乖巧地闭上了眼睛。



06


蔡徐坤今天起床精神气爽,回课室的路上他觉得自己走路带风,昨天他把朱正廷按在怀里亲了好久,将朱正廷嘴都亲的有些肿了才满意地把人放开。


一进课室,蔡徐坤看着副班长又递给朱正廷一盒饼干,朱正廷笑的眼睛弯弯,蔡徐坤气的将手里早上特地早起床去买的旺仔牛奶扔进了垃圾桶。


早自习下课,朱正廷收完作业就跑到蔡徐坤的桌子前戳了戳趴在桌子上的他,“坤坤,中午要一起去吃饭嘛!”


蔡徐坤若无其事地抬头对他笑,点了点头答应了


中午在饭堂的时候,蔡徐坤自顾自地生着闷气,头也不抬地只顾着吃饭,朱正廷跟他说话也只敷衍的嗯哦地回答他。


朱正廷疑惑,“坤坤你怎么了呀?”

蔡徐坤又摇摇头。


副班长此时往他们桌子走了过来,招呼了一下朱正廷说有话要跟他说,蔡徐坤假笑着看着两人远去,然后没等朱正廷回来就走回了课室。



07


林彦俊看蔡徐坤那么大火气,笑着问他,“又怎么了?你的小兔子呢?”

蔡徐坤烦躁地踢了踢桌子,“别提他,烦死了。”

一想起朱正廷跟副班长走得那么近他就脑瓜子疼,两个人之间跟有啥秘密似的。


正巧朱正廷这时候走进课室,跑过来问蔡徐坤,“你怎么不等我呀,我找了你好久。”


蔡徐坤冷笑,“有副班长等你不就好了?”

朱正廷皱眉,“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反正你也用不着我等你。”

蔡徐坤说完便走出了课室,课也不上了就去打篮球去了。


朱正廷被他这个态度弄得也有些生气,气呼呼地走回自己的位子做好准备上课,怎么的在蔡徐坤眼里他就是这种人吗?



08


放学铃声响了,今天周五。

蔡徐坤终于停了下来,将篮球踩在脚下,然后喝了口水。

又突然想起昨天送朱正廷回宿舍的时候他说这周末他舍友回家,他一个人呆在宿舍会害怕,问蔡徐坤能不能陪他一起。

蔡徐坤当时还很乐意地答应了陪小兔子,反正自己回不回家无所谓。


现在,哼。



09


林彦俊看着站在宿舍阳台走来走去的蔡徐坤无奈地摇了摇头,“死心吧,阳台是看不到朱正廷在宿舍里做什么的。”


蔡徐坤转头问他几点了。


林彦俊推了推眼镜,“快十点了,要是担心人家就去找他。”

蔡徐坤嘁了一声,“我不去,明明是他答应了跟我在一起之后还跟别人走得那么近,我生气还不行?”

然后还不死心在电话旁边坐下,“你信不信,半分钟之内,他就打电话来哭着让我过去陪他了。”

半分钟之后,电话依旧静悄悄。


蔡徐坤又对林彦俊说:“我明天就去跟他绝交!!”

林彦俊拼命忍笑:“哎,坤哥别气别气,小孩子不懂事”

一分钟之后。

蔡徐坤火气全熄,像个瘪了的气球:“我还是去看看,他一个人呆在宿舍我也不放心。”
然后心急火燎地跑出了门。


朱正廷此时正用三床被子将自己包成一个大大的茧,他很累,但他总觉得一闭上眼睛,宿舍里就会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盯着他,一想到这里他就头皮发麻。


突然,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朱正廷吓的将身上的被子又裹得紧了些,“谁啊!”


门外敲门的人并没有回应,敲门声还在继续。

朱正廷更害怕了,他躲在被窝里微微颤抖着。


终于,门外的人累了,停下了敲门,朱正廷刚松了一口气,便听见“砰”的一声,宿舍门被踹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闭上眼睛害怕地大叫,却被人连着被子一起紧紧抱住。

他忍着害怕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蔡徐坤一脸担心的样子。

“蔡徐坤你要死啊!!”


下一秒就被蔡徐坤用力吻住,朱正廷挣扎了几番就放弃了,然后被蔡徐坤按在床上亲的七荤八素。


吻毕,朱正廷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蔡徐坤,“起开,混蛋。”

蔡徐坤摇头,“不起。”

朱正廷继续推。

蔡徐坤声音有些怪异,“让我抱一会儿。”

“怎么了?”

察觉到蔡徐坤情绪有些不对劲,朱正廷软了态度。

蔡徐坤不答话,却抱的他越来越紧。


朱正廷双手动弹不得,只得用嘴去碰了碰蔡徐坤的脸:“你轻点呀…”
蔡徐坤哑着声在他耳边说:“忍不住。”

两个人就这么抱了好一会儿,就在朱正廷以为蔡徐坤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蔡徐坤却突然开口了,“对不起..”


“嗯?对不起什么?”

朱正廷转头看他。

蔡徐坤撑起身子,又有些心疼的亲了亲朱正廷的嘴角,“对不起没有在你害怕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想起刚刚踢门进来看见朱正廷害怕的样子,蔡徐坤觉得心都揪紧了。

“还有对不起莫名其妙生你的气。”

蔡徐坤又亲了朱正廷一下。


朱正廷乖巧地任由蔡徐坤在他脸上亲来亲去,然后软着嗓子问他:“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生气了嘛?”


蔡徐坤皱着眉,“我就是看见你跟副班长走得那么近,不开心,我觉得你俩有什么秘密瞒着我。”

朱正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的确有秘密,”在蔡徐坤又要气呼呼地说一大堆之前,朱正廷抱了抱他的腰,“他喜欢我同桌,希望我帮一下他,那盒饼干是他的报酬,今天中午他来告诉我他俩在一起了。”


蔡徐坤一下子气势就弱了,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小狮子,“对不起嘛,我不该乱吃醋嘛。”

朱正廷摸了摸他的脸,“我很高兴。”

“嗯?”蔡徐坤疑惑,“高兴什么?”

朱正廷又笑了,主动地亲了蔡徐坤一口,“吃醋说明你喜欢我。”

蔡徐坤又有些不服输,“什么叫喜欢,我是很喜欢很喜欢,超级喜欢你了,好吧?”

朱正廷眼睛亮闪闪的,像有星星在里面,“好的,小醋缸。”


蔡徐坤看的心头一动,伸手就要去扒朱正廷身上的被子,然后还要去扒衣服,朱正廷拼命地拉住自己的睡衣,他伸腿去踢蔡徐坤,“你他妈的,门没关好!!”


蔡徐坤屁颠屁颠地跑去将被他踹的门锁有些松动的门关上,又将电话桌抵在门上,转头坏笑地看着床上脸红的朱正廷——

哼哼,今晚就要吃兔兔。



—————end—————



两篇连载都卡了 写点沙雕甜文

万字车也在写了 等等我

要夸( ̥́ ˍ ̀ू )


评论(98)
热度(438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月光为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