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BB计划 01

先婚后爱 会有小宝宝哦

狂拽霸道坤 x 毒舌傲娇廷

全文梗概:

1.欢喜冤家,相爱相杀

2.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3.一起装B,一起遭雷劈啊!

 

当蹦迪蹦了三天三夜回到家后,你发现国家给你分配了一个老婆,你会怎么样呢?


 

>> 淡定,接下来实施BB计划

 

“叮咚!亲亲这边提醒一下,你有份快递代签收。”

“什么快递?我没买东西啊。”

“国家分配给你的老婆❤️!”

 
蔡徐坤刚从醉生梦死的酒局回到家,酒倒是没喝多少,全是蹦迪蹦得头昏脑胀,屁股还没坐热便接到了来自AO婚姻分配局给他的一个大惊喜,他,一个Beta,要跟另一个Beta结婚了。

 

所以说分配局也是闲得没事儿干了才来管他这个Beta跟另一个Beta的终身大事?

 

蔡大少爷一下子就清醒了,急忙给他妈妈打了个电话:“妈,怎么回事啊,咋的老子就突然要结婚了?”

蔡妈妈跟坐在她身旁的女人相视一笑,回答:“你一天天的不务正业,我这不是想找个人给你定定心吗?”

蔡徐坤不屑道:“我觉得没什么比酒和钱更能让我定心。”

蔡妈妈冷笑回他:“嘿嘿,我听吗?总之你快拾掇好自己,晚上有个饭局,跟你未来的老婆见一面。”

 

“我不去!”

“你要是不来呢,我就把你所有的信用卡都停了,每个月只给你2000块零用,下星期开始来公司上班。”

蔡徐坤立马眉开眼笑:“好的妈没问题妈我现在就去换衣服做造型争取给我老婆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

蔡妈妈欣慰:“乖儿子。挂了,妈妈爱你。”

 

烦躁地抓了几下头发,蔡徐坤还是决定先洗个澡解决一下身上的酒气。

浴室里的全身镜前,蔡大少爷一脸痛心地看着自己的倒影,瞧瞧,这脸蛋,这身材,这比例,他蔡徐坤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夜店小王子,居然要被一头他从没见过的猪给拱了,蔡徐坤不由地在心里画个圈圈诅咒这头猪。

一边洗澡一边哼了一首即兴原创的歌:

“猪,你的鼻梁最好高点。”

“你的眼睛也得要漂亮点。”

“你的身材起码得标准点。”

“你的样子肯定要好看点。”

“你的胸最好大一点。”

 

洗完澡蔡徐坤不情不愿地拉开了衣柜,试图挑一件晚上能出席的衣服,最后发现他那些奇奇怪怪的套装都只能在夜店里摇头晃脑,于是蔡大少爷没得办法,随便套了件就下楼出了门。

 

“哟,什么风把坤哥给吹来了?”

周锐见百年不会在白天见到的人突然出现,阴阳怪气地开口。

蔡徐坤烦躁地将外套一脱,“少废话,给老子找套能见未来老婆的衣服过来。”

“什么未来老婆,你这是要去祸害谁?”

周锐一听,乐了,在他旁边坐下来开始八卦。

 

周锐因为平时对时尚这一方面十分感兴趣,大学毕业之后便找了个店面开了家造型设计,平时勾得几个富二代什么的过来帮衬几回,也够养活自己了。

 

蔡徐坤斜睨了他一眼,“我妈给我找了个媳妇儿,晚上见面。”

周锐毫不留情地开始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找的是个Omega?”

 

蔡徐坤更烦了,抓了几下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不是,是个Beta,还是AO分配局直接分配的。”

“卧槽,那边不知道你身份证上写的也是个Beta吗?俩Beta?”

“就是这样才烦,当初就是为了怕莫名其妙的分配才改了性别,没想到还是把我给安排得明明白白。”

周锐啧了一声,拍拍蔡徐坤的肩膀安慰道:“蔡少爷,听天由命吧。”

 

蔡徐坤长叹,跟着周锐进了造型室,准备做个头。

周锐问:“想怎么做?”

蔡徐坤两眼一闭:“随便你吧。”

 

途中他睡着了,待感到头上有烫烫的感觉传来,蔡徐坤一个激灵醒了,然后他就看到自己头上一根一根竖起来的银色天线。

 

“卧槽周锐你对我的头发做了什么?”

周锐笑得不怀好意:“这你都不知道?这可是最近大热的「渣男锡纸烫」,回头率百分百!”

蔡徐坤一脸怨念:“...你才是渣男,你这让我未来老婆看见了怎么想?”

“安心啦,烫出来效果很好的!再说,你现在拆了要我给你补救也来不及了。”

“...”

 

等蔡徐坤将全身上下都收拾得人模人样,已经快到点去吃饭了,又跟周锐闹了会儿,蔡徐坤便离开准备出发去饭店,路上买了杯冰美式想冷静一下,一天下来事情太多了,再加上刚刚烫头,蔡徐坤觉得自己脑壳疼死了。

 

开一半的时候前面的出租车突然停了下来,蔡徐坤一个急刹,打开车窗刚想大喊,就见出租车的后座下来一个穿着白西装一脸怒意的男人,狠狠地把车门甩上,冷脸对着司机不屑地说:“我脑门上是刻着傻逼俩字儿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跟我瞎bb是分散我注意力然后想多绕路?这几十块钱本来我也不想跟你计较,但你能不能不要在开车的时候脱鞋?我快被熏的晕过去了好吧?”

 

蔡徐坤一见这情景想着还是不要添乱了,刚想关上车窗,就见那个白西装朝他走过来,脸上怒意未退,屈起手指敲了敲车门:“兄弟,帮帮忙?现在下班时间,我也拦不到别的出租车了,你就在前面的路口放我下来就可以了。”

 

蔡徐坤现在才看清楚眼前这人还挺好看的,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个颜控,并且白西装恰巧就是他喜欢的那种爆炸小辣椒的类型,于是蔡徐坤绅士地点了点头,给男人开了车门的锁。

 

白西装在副驾驶上坐下系好安全带,也朝蔡徐坤点了点头道谢。

 

蔡徐坤继续发动车子,车里还播放着有些刺耳的摇滚,恰好前面在等红灯,他伸手将音量调小了点,有些无聊地问白西装:“兄弟,你上哪儿去?”

白西装正在看手机,听他这么一问便抬起头来,“古悦轩。”

蔡徐坤一听愣了,“这么巧,我也是,我捎你一程吧。”

白西装也愣了,“好。”

 

朱正廷此时才开始打量驾驶座上的男人,一身暗灰色的西装,因为主人有些不羁的性格并没有带领结或者领带,内衬的领子甚至解开了两个扣子,喉结也不再被压抑着,下颚线明显,鼻梁挺拔,眼睫毛也有些长,再往上,朱正廷一看就笑出声。

“你这是干什么去,还搞了个渣男锡纸烫?”

 

蔡徐坤有些尴尬地扒拉几下因为烫完更加浓密的发型,“不好看?”

朱正廷笑着摇头,“倒也不是,你挺帅的,只是为什么要搞锡纸烫,还是刚烫好的吧?”

 
蔡徐坤看了一眼后视镜,无奈地挑眉:“朋友非拉着老子烫,还说什么时下潮流。”

 

朱正廷笑的更厉害了。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很快就到了古悦轩,下了车朱正廷又跟蔡徐坤道了谢,便先进去了。

 
蔡徐坤因为喝了杯咖啡,先去上了个厕所。

洗手的时候刚好蔡妈妈打电话来了:“徐坤啊,你在哪啊?人家都到了。”

蔡徐坤扯了几张纸巾擦了擦手,“我到门口了,马上进来。”

 
古悦轩是一家中式餐厅,装潢也古色古香,蔡徐坤寻着房号一路找过去,站在包间门前想了一下又将领口的扣子扣上了,深呼吸了一口,便推开了门。

 

入目的首先是他爸跟他妈,见他进来向他招了招手,坐在对面的想必就是他未来老婆的爸妈了,蔡徐坤转身关了门,刚扯出一副比较正经的微笑走上前去准备打招呼,便在见到做在中间刚刚一直背对着他的人的脸,他的笑容就这么僵在了嘴角。

 

那人一见他也是瞪大了眼睛,身上的是熟悉的白西装。

 

要是再遇见白西装,一定要好好地上去打个招呼认识一下,因为他的脸和性子都挺对蔡徐坤口味的,蔡徐坤刚刚在厕所的时候还在这样想。

 

可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

所以,白西装就是他的亲亲老婆?

 

蔡妈妈这时候站起身将蔡徐坤拉着坐下,蔡徐坤意识到自己失神了抱歉地笑了笑,“爸,妈。叔叔阿姨好。”

 

朱妈妈满意地看着蔡徐坤的脸,“还叫什么叔叔阿姨,都快是一家人了,跟小廷一样叫爸妈就行。”

蔡徐坤看了看他妈的眼神,听话地又喊了声爸妈。

接着他的大腿便不知道被谁掐了一下。

 

朱妈妈指了指白西装,“徐坤啊,这就是小廷,你们俩先认识一下。”

 

蔡徐坤笑眯眯地转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朱正廷,“你好,我叫蔡徐坤。”

然后他的大腿又被掐了一下,蔡徐坤皱着眉去抓住那只作乱的手,没抓住。

 

朱正廷皮笑肉不笑地回他:“你好,我是朱,正,廷。”

 

蔡徐坤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要拱他的猪居然真的姓朱,鼻梁也挺高的,眼睛也漂亮,像有小星星,不过此时大概只剩尴尬和怒意,身材刚刚在路上蔡徐坤打量过了,他比朱正廷要高一厘米,两个人比例倒是差不多,样子也好看,此时嘴巴气呼呼地嘟着,像有些生气。

 

等等,老婆,你的胸呢?

 

蔡徐坤瞬间将刚刚洗澡时候的那首歌又唱了一遍,可惜了,老婆没有胸。

 

朱正廷见蔡徐坤若有所思地盯着他,末了还叹了口气,“你,神经病吧?”

然后蔡徐坤一脸可惜地看他:“没事,我不嫌弃你。”

朱正廷:...果然是神经病。

 

蔡妈妈转头示意候在一边的服务员可以开始上菜了,然后又笑着跟朱妈妈不知道说了什么,蔡爸爸和朱爸爸两个人则一边品茶一边说着生意上的事情。

 

朱正廷凑近蔡徐坤跟他咬耳朵:“你刚在路上怎么没说你是要来见结婚对象?”

蔡徐坤无辜地回他:“你不也没说吗?再说了,这种事情多私人啊,我为什么要告诉一个陌生人?”

朱正廷无法反驳,便伸手捶他。

“渣男,你这个锡纸烫我现在怎么越看越不对劲呢,你要渣我啊?”

 

蔡徐坤无语,能不能不提这茬了?

“你刚刚在车上还夸我帅的!”

 

朱妈妈听到他俩的对话开始发问:“车上?什么车上?”

 

朱正廷瞪了蔡徐坤一眼,“没..没什么。”

蔡徐坤不怕死也不畏惧此时朱正廷捏着他大腿的手:“刚刚路上遇到了,正廷他拦不到车,便要我帮忙送去前面的路口,谁知道一问,咱俩居然都要来这,我就把他送来了。”

 

蔡妈妈跟朱妈妈相视一笑:“缘分呐,缘分。”

朱正廷咬牙切齿:孽缘,都是孽缘,

 

一顿饭下来,蔡徐坤跟朱正廷的底儿都被自家老妈揭没了,朱正廷越听越羞耻,干脆直接低头扒饭,蔡徐坤倒是听的饶有兴味,偶尔还附和两句。

 

吃完饭,打了一天仗的朱正廷松了口气,他现在只想回家好好睡一觉,却在蔡妈妈跟朱妈妈掏出来两本户口本之后不淡定了。

 

蔡妈妈:“面也见过了,饭也吃完了,你俩也对对方有些了解了。”

朱妈妈点头:“马上让徐坤载我们去民政局,你俩先把证扯了。”

朱正廷有些目瞪口呆:“也太快了吧?”

他扯了扯蔡徐坤的袖子示意他也说点什么。

 

蔡徐坤也觉得有点太快了,“妈,急什么,天都黑了,说不定民政局都关门了呢,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吧?”

 

朱爸爸朝他们摆了摆手,“不碍事,民政局负责人是我以前学生,我通知过他了,我们人过去就可以。”

朱正廷和蔡徐坤看着自家父母兴致勃勃的样子,相视无言。

 

到民政局的时候朱正廷还是懵的,在宣誓书上签名的时候还在发呆,朱妈妈轻拍了他一下才回过神来。

拍结婚照的时候两个人脸上也不是终于结婚了的喜极而泣,而是对未来一片迷茫的视死如归。

 

办完手续拿着红本本站在民政局门口的时候,蔡徐坤突然朝旁边的朱正廷说了句:“我不是在做梦吧?”

朱正廷二话不说拧了一下他的手臂,“疼吗?”

蔡徐坤捂着手臂哀嚎,“疼QAQ!”

“那就不是做梦。”


 

次日便开始了见各种七大姑八大姨,各种祝福和阿谀奉承听的朱正廷耳朵都起茧子了,蔡徐坤则总是一脸没睡醒,朱正廷问他:“晚上做贼去了?”

谁知蔡徐坤一本正经点了点头,“嗯,做贼去了。”

“?”

“偷心贼,嘿嘿。”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神经病。酒还没醒呢?”

蔡徐坤委屈:“他们非拉着我搞什么,终极单身夜派对,一点排面没有,就不知道给我整个高级的。”

朱正廷转过身子不再搭理他。

 

第三天,蔡妈妈和朱妈妈张罗着说去家俬城说要置办蔡徐坤跟朱正廷的新家,四个人又风风火火地逛了一天,就是选床的时候出了点争执,蔡徐坤喜欢又大又软的床,而朱正廷认为太软的床对腰不好,毕竟他有学跳舞,得保护好腰。

蔡徐坤皱了皱眉:“那也不能买太硬的,以后老子给你揉腰成了吧?”

蔡妈妈跟朱妈妈点头,觉得ok。

朱正廷:...我同意了吗我!

 

第四天,昨天买的家具都被送进了新家里,趁着佣人在布置,朱正廷拉着蔡徐坤又去逛超市。做饭的菜什么的家里佣人会买,朱正廷主要是想买些零食解解馋。他看着货架上的各种口味的饮料花了眼,一下子不知道选什么,蔡徐坤见他一脸纠结,啧了一声过来将每一种口味都选了一遍扔进购物车里。

接着买糖的时候朱正廷倒不含糊,每一种口味也都来了一遍,蔡徐坤挑眉问他:“还是小孩子呢这么爱吃糖?”

朱正廷回头朝他做了一个鬼脸:“你管我啊略略略( ̄∇ ̄)”

蔡徐坤:...才不跟小孩子计较。

 

晚饭是在蔡徐坤跟朱正廷的新家里吃的,蔡妈妈跟朱妈妈一起做的,两家人相处了一段时间饭桌上的气氛倒也其乐融融,还讨论了一下蔡徐坤跟朱正廷俩人的婚礼。

 

家里有一个主卧,三个侧卧,两对父母今晚要留宿,朱正廷原本想去其中一件侧卧睡觉的计划倒也落空了,在蔡妈妈跟朱妈妈的慈爱注视下跟着蔡徐坤进了主卧。

 
“婚房”里面一切都被两位妈妈精心装饰过,朱正廷看着被换成了大红床单的床上面还铺着红玫瑰花瓣,眼角有些刺痛,定睛一看发现花瓣居然还组成了一个“囍”,头也开始痛了。

蔡徐坤倒是颇有兴致地在床上坐下,“这花儿还是新鲜的呢?”

朱正廷捂脸表示自己不想面对。

 

一瞬间气氛有些尴尬,朱正廷手足无措的站在床边,茫然地看了蔡徐坤一眼,“额,现在什么情况?”

蔡徐坤也觉得不知道该做什么,于是他试探地问:“要不,你先洗澡?”

 

朱正廷觉得有点道理,点点头从衣柜了翻出睡衣便进了浴室。

 

蔡徐坤等到浴室里的水声开始响起,才反应过来刚刚他跟朱正廷说的话有多大的歧义。

他该不会误会了什么吧?

 

而此时开了淋浴头却还穿着衣服站在镜子前面的朱正廷撕下了后颈腺体上的屏蔽贴,熟悉的信息素一丝丝地传入鼻腔,这段婚姻太突然,打乱了他的生活节奏,他现在还处于风中凌乱的状态,也不知道洗完澡出去会不会还是那么尴尬,朱正廷有些烦闷地想着。

 

等等?蔡徐坤刚刚说了什么?

蔡徐坤让他先洗澡。

 

所以是,常规套路的「先洗澡,后上床」?

 

朱正廷一脸惊恐:“卧槽,蔡徐坤该不会是对我的body着迷了吧?”


 
 

tbc.

 
 
扶我起来 我还能再挖一个坑【震声】

我琢磨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大纲

是一篇(车)还蛮多的连载

 

最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所以开始搞事情

全程沙雕没有逻辑 肯定会完结 我有良心(。呸)

 

嘤嘤嘤想要评论 想看什么信息素?

对,两个人都在装“B”。


评论(211)
热度(6152)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月光为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