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坤廷 | 爱与梦想

双流量 隐婚

 

他俩不是一直不和吗?

屁咧,他俩都晒结婚证了。

 

**全是私设

——————————


00


朱正廷皱着眉看着坐在他面前的经纪人,“姐,一定要这样吗?”

经纪人斜睨了他一眼,“有意见?”

朱正廷担心地转过头去问蔡徐坤,“坤,你同意吗?”

蔡徐坤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我都行,看你。”

“那..好吧。”

朱正廷咬了咬牙。

经纪人对他俩翻了个白眼,整的跟委屈你俩了似的。

 
 
01


微博热搜又炸了。

 

#蔡徐坤 朱正廷#

#坤廷 我们结婚了#

#ktszd#


来源是因为大热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最新的官宣:

@我们结婚了官博:#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下一特辑欢迎@蔡徐坤还有他的结婚对象@朱正廷,敬请期待!【坤廷双人宣传照.jpg】


评论那是腥风血雨瞎几把吹啊:

【怎么回事炒西皮也太过分了吧 公司有事吗,别搞我哥哥行不行】】

【吸血公司放过我们家宝贝成吗?】

【某家蹭热度的要点脸成吗?】

【哟,谁蹭谁心里没点数吗?】

【cpf请圈地自萌 球球了】 

 

蔡徐坤跟朱正廷是谁?

他俩参加同一个选秀节目里并且高位出道,在练习生时期两家粉丝便早已交过手撕的天昏地暗,再加上当时节目组的恶意剪辑,蔡徐坤跟朱正廷可谓是王不见王,一山不容二虎。

出道后组合里其他的人的粉丝都挺和谐的,就他们俩家,日撕夜撕,绝不认输。

所以现在官宣他俩要参加《我们结婚了》这个综艺,还挺刺激的。(?)

 
 

朱正廷坐在宿舍一边哼哼一边刷微博,蔡徐坤坐在旁边一勺又一勺地喂他西瓜。

“坤,我们什么时候开拍呀?”

蔡徐坤用手指抹干净朱正廷的嘴角,“明天。”

 
 

02

 

《我们结婚了之婚前采访——朱正廷篇》


朱正廷在小黑屋里唯一的凳子坐下,这破房间让他想起当初被导演组恶意整蛊的那个采访,他挑眉看了看站在镜头后面的经纪人,心想,这该不会是个整人节目吧?

 

他乖巧地坐好,然后示意导演可以开始了,他开始读提问版上的第一个问题: 

 

1.蔡徐坤是个什么样的人?

朱正廷摸了摸下巴,“唔,蔡徐坤是一个天生就适合站在舞台的人。”

经纪人在镜头之外捂了捂脸,这回答是什么玩意儿,祖宗啊,你是来结婚的啊。

朱正廷好像也意识到自己的回答有些官方,于是他补充道,“坤坤其实私底下是个很温柔的人啦,就是你们说的,蔡小葵哦!他还会经常追着我打游戏,虽然我自己觉得我挺菜的,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执着。”

  

2.对婚后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朱正廷瞬间红了脸,有些许慌张地回答:“哪有什么期待啊,就好奇嘛,毕竟我俩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3.希望怎么称呼对方?

朱正廷脸更红了,“就,正正嘛,我喊他坤坤,嗯,就这样。”


好不容易采访结束了,朱正廷逃一般跑出了小黑屋然后扑进候场的蔡徐坤的怀里,“我好紧张呀。”

蔡徐坤捏了捏他的脸然后将手里的旺仔牛奶递给他,“乖,在这里等我。”

 

《我们结婚了之婚前采访——蔡徐坤篇》

 

导演组被蔡徐坤脸上突然奸诈的笑容吓到,然后举起了提问版:

 

1.朱正廷是个什么样的人?

蔡徐坤嘴角的笑意愈发深了,“正廷他很可爱,虽然他一直都说自己不可爱,每天傻呵傻呵的,跟喝了假酒似的。而且我跟你们说哦,正正他撒娇真的绝了,什么事也没有,他也会没有理由地跑过来拉着我,然后喊我‘坤~~’这样,他真的绝了。”

镜头外的经纪人看着蔡徐坤宠溺的神情,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副墨镜戴上。

 

2.对婚后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蔡徐坤皱了皱眉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节目组经费够吗?我想跟他去马尔代夫。”

导演手一抖,示意赶紧把提问版换掉。

 

3.希望怎么称呼对方?

蔡徐坤挑眉,“叫贝贝啊,他小名。”

 

出了小黑屋,又了解了接下来的拍摄日期,蔡徐坤替在一旁玩手机的朱正廷理了理乱了的头发,“走了贝贝。”

朱正廷点了点头,“姐姐我们走啦,辛苦了。”

然后乖巧的拉住了蔡徐坤的手。

 
经纪人将手里的墨镜捏碎了。



03


正式开机拍摄那一天,其实蔡徐坤跟朱正廷都不紧张,因为他俩日常就是这样,节目组还让他俩表演一下新婚夫夫的尴尬,蔡徐坤躺床上看着他跟朱正廷中间的那张欲盖弥彰的毯子——所谓的三八线,有些懊恼,今夜入睡没有香喷喷地小兔子在怀里。

 

早上的时候蔡徐坤是觉得再不起来就要窒息而死才醒的,朱正廷八爪鱼一般整个人扒在他身上,跟粘了502似的,扯都扯不开,蔡徐坤四处张望了一下昨日半夜被他用衣服盖上的摄像头,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


“贝贝,起来了。”

蔡徐坤见怀里的朱正廷没有反应,便去亲他微张的嘴唇,朱正廷嘤咛着睁开眼睛,看着蔡徐坤在他眼前放大的脸,一下子脸又红了,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给了蔡徐坤一锤,“摄影机都开着呢!!”

“我用衣服盖上了。”

朱正廷听了才满意地在蔡徐坤怀里拱了拱然后又可怜巴巴地讨了一个早安吻。


待蔡徐坤起床去刷牙洗脸,朱正廷看了看被遮住的摄像头,上面挂的是他新买的gucci的时候,他活动了一下筋骨,想打人,怎么办呢?

 

一次的拍摄周期为三天,在经纪人不知道又捏碎了多少副墨镜之后,蔡徐坤带着朱正廷回了家,美其名曰,见公婆。


 

04

 

朱正廷结束了工作回到家洗完澡躺床上紧张地捧着平板,屏幕上是《我们结婚了》的节目主页,他抖着手点开了坤廷特辑的第一集。

 

首先播放的是婚前采访,朱正廷几乎是捂着眼睛却忘了捂耳朵般自欺欺人地装作没在看他自己的part的样子,弹幕也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

【啊啊啊啊啊正正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啊宝宝呜呜呜】

【哥哥我不嫌弃你游戏菜!!!】

【蔡小葵???】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抬头不见低头见”是一句令人深思的话】

【前面+1】

【+2】

【喊什么坤坤啊,喊老公!!】

【我靠姐妹你是个人才啊!】

 

朱正廷对没什么黑粉的弹幕倒是有些惊讶了,镜头一转,便是蔡徐坤在小黑屋里的采访。

 

“正廷他很可爱,虽然他一直都说自己不可爱,每天傻呵傻呵的,跟喝了假酒似的。而且我跟你们说哦,正正他撒娇真的绝了,什么事也没有,他也会没有理由地跑过来拉着我,然后喊我‘坤~~’这样,他真的绝了。”

 

朱正廷哼了一声,“我就是不可爱!!”

蔡徐坤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便被朱正廷扔了好几个枕头,“怎么了贝贝?”

朱正廷瞪他,“蔡徐坤你才喝了假酒!!”

蔡徐坤也在床上坐好,“你在看节目嘛?我也要看。”

 

弹幕:

【妈妈!zzt他撒娇真的绝了!】

【坤~~我有画面了QAQ】

【cxk秀恩爱的方式也真的绝了】

【喝了假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dm啊坤廷锁了,钥匙我吞了】

【磕cp女孩的胃:🔑🔑🔑🔑】

【啊!马尔代夫!那是爱情开始的地方!!】

【叫贝贝??】

【贝贝??????】

【本kt女孩没有姓名】

【你俩带着我的祝福滚,ok?】

 

蔡徐坤看着弹幕笑出了声,朱正廷伸手去打他,“为什么是坤廷,怎么就不能是廷坤了???”

“那贝贝要不要试试看?”

蔡徐坤嘴角突然危险上扬。

 
 

朱正廷有些喘气地看着屏幕上切换到客厅的镜头,蔡徐坤在旁边满意的摸了摸嘴角。

 

——《给结婚证盖章》

 
【】里的是弹幕

 

蔡徐坤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里敲了个二郎腿,而朱正廷一脸嫌弃地盯着放在茶几上的结婚证,“这个照片为什么显的我脸这么大?”

 

导演一脸尴尬,“额,两位可以盖章了。”

 

朱正廷又皱起了眉头,更嫌弃地盯着印泥,然后终于下定决心地将大拇指按了上去。

蔡徐坤有些好笑地看着他这副英勇就义的模样,将指纹印在了朱正廷旁边。


【正正哈哈哈哈哈好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用笔签名不行吗还不会弄脏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还说自己脸大我哭了】

【坤坤好宠!!】

【二郎腿是认真的吗坤总??】

【你们俩能有一点结婚的样子吗!!】

 



——《给对方做一顿早饭》

 

【】里的是弹幕

 

画面里朱正廷围着围裙苦恼地思考,然后对着镜头自顾自地问,“你们说蔡徐坤早饭吃得下牛排吗?”

 

蔡徐坤挑着眉看着眼前肉香四溢卖相极好的牛排,他知道朱正廷做牛排好吃,但谁特么早上八点钟就吃肉的!!

然而他抵挡不住朱正廷的星星眼,小兔子做的,不管是啥都要吞下去,我蔡徐坤绝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坤哥一脸自己养的兔子除了宠着还能咋滴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正你skr狼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星眼也太可爱了吧!!!】

【蔡徐坤,绝不认输!】

【正正:断掌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xjm你绝了】

 

现在轮到蔡徐坤给朱正廷做早饭了,朱正廷气呼呼地敲了敲厨房的门,“蔡徐坤你快一点,我要饿死啦(╯‵□′)╯︵┻━┻”

 

蔡徐坤喝了杯柠檬水冷静了一下,然后熟练地开始煎蛋和火腿肠。

 

【QAQ坤坤好帅一男的】

【QAQ正正好会撒娇一男的】

【怎么看出来那是撒娇的我只看出来小兔子在讨胡萝卜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好配的两个男的】

 
 

——《第一次约会——金拱门奇缘》

 
【】里的是弹幕

 
朱正廷无语地任由蔡徐坤将他从头到尾又墨镜又口罩又围巾地包了起来,“你干什么啊!!”

蔡徐坤扯了扯朱正廷的围巾,“你想被认出来?”

朱正廷不乐意地给蔡徐坤带上手套,“你小心点,别过敏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想别人看见小兔子系列】

【包的严严实实哈哈哈哈哈】

【wdm这个手套好戳QAQ】

【啊啊啊啊啊贝贝好细心啊】

 

大冬天也依旧人山人海的麦当劳,哦现在叫金拱门。

 

“冰淇淋吼吼ci!”朱正廷拿着三块钱的甜筒满足的笑了。

蔡徐坤给他递纸巾,“你慢点,别弄到衣服上了。”

朱正廷伸出舌尖又舔了一下冰淇淋,调皮地对蔡徐坤眨了眨眼睛。

“噗通!”

是蔡徐坤心跳漏掉一拍的声音,可爱,想...。

 

“坤儿你要不要吃?”朱正廷见蔡徐坤一直盯着他,就顺手将手里的冰淇淋递了过来。

你们问蔡徐坤吃了没有?

蔡徐坤肯定不会吃啊,蔡徐坤有洁癖啊。

 
可是对不起,面前这人是朱正廷。

 
于是蔡徐坤愣了愣之后也伸出舌头舔了舔。

朱正廷笑着问他,“是不是很好吃!”

蔡徐坤看朱正廷笑他也笑了,“嗯,好吃。”

 

【cxk请把你掉到地上的洁癖捡一捡】

【cxk请不要双标的太明显】

【cxk请不要把“想吃兔兔”四个字写在眼睛上】

【我再说一遍,带着我的祝福滚,谢谢。】

 

镜头一转又到了回家的车上,朱正廷迷迷糊糊地将头靠在蔡徐坤的肩膀上,“好困..”

蔡徐坤从底座掏出来薄毯,仔细地给朱正廷盖好,“睡会,到家了叫你。”

“嗯哼..”朱正廷在他肩膀蹭了蹭,然后睡了过去。

 
 画面开始渐渐变暗——

 

【我应该在车底。】

【那我去车顶。】

【今天的kt女孩🍋了嘛?】

【晚安正正~】

【晚安坤坤】

 

下期再见。

 
 

画面外的朱正廷也困的不行了,将平板扔给蔡徐坤,就乖巧地钻进被窝,待蔡徐坤关了灯,又乖巧地钻进蔡徐坤怀里,“坤坤晚安。”

蔡徐坤亲了亲他的额头,“晚安贝贝。”

 
 

05

 

近些日子来的拍摄十分顺利,播出的反响也很好,唯粉不爱给自己找不痛快,也就眼不见为净,所以弹幕里大多数都是一群爱坤廷的小宝贝。

 

生活当然不会一帆风顺。

(月光写文当然也不会没有起伏要不然我怎么完结)

 

蔡徐坤跟朱正廷“吵架”了。

两人走机场的时候,一改往日说说笑笑的样子,蔡徐坤冷着脸在前边走的飞快,朱正廷一脸委屈蔫蔫地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被来跟行程的唯粉拍了下来,再加上有心人故意引导舆论风向,微博上又炸了。

 

#蔡徐坤朱正廷 表面cp#

#蔡徐坤朱正廷 离婚#

#蔡徐坤耍大牌#

 

【早就说让某家不要蹭热度了,烦不烦啊?】

【看清楚饭拍,是你家哥哥耍大牌,甩脸色。】

【嘁,能惹cxk生气那你们家zzt也是很nb了】

【噗公司还想着炒cp呢】

【赶紧糊透了将节目下架吧】

【抱走zzt,我们不约。】

【放过cxk,让他独自美丽ok?】

 

一瞬间黑粉四处蹦跶,营销号下场带节奏,两家粉丝积极空瓶,在积极空瓶的同时又继续厮杀。

我们结婚了的官博下面也是吵得天翻地覆,坤廷特辑里的视频弹幕又被黑粉污染了。

 

朱正廷抱着膝盖坐在客厅的地毯上,他有些乏了,可是今晚蔡徐坤说他会回来。

 

他翻了翻手机上热搜里那些莫名其妙的抹黑言论,气呼呼地一个一个点了拉黑举报。

 蔡徐坤看到这些会不会不开心啊?
他会不会将所有的不开心都憋在心里然后等到夜深人静再一个人慢慢消化,独自去面对那些藏在暗处的凶猛心魔。

朱正廷其实将这些事情看得很淡,可是他有些担心蔡徐坤,即便知道蔡徐坤也许也不会很在意这些有的没的,可是他还是很担心蔡徐坤会不开心。

 

朱正廷扯了扯地毯上的毛絮,一想到蔡徐坤不开心,他好像也有点不开心了。
 

蔡徐坤觉得朱正廷今晚有些奇怪,一向最讨厌别人说自己可爱的人软软糯糯地扯着他撒娇,说要看恐怖片,平板屏幕上放映着的房子一片荒凉,黑暗无声无息的吞噬了那些呼救,背景音乐将这恐怖氛围渲染地更加渗人,突然冒出来的沾染着血迹的残缺的大半边脸,只有眼白的眼珠子直愣愣的盯着屏幕,像是要穿过这薄薄的玻璃,

“啊!!!”
蔡徐坤无奈地抱着跳进他怀里的朱正廷,还有同情了一下那串被朱正廷扔到地上的佛珠,

“不看了好不好?”
“不行!!!”
“怎么就不行了?”
“反正就不行!!”

 蔡徐坤将困的晕晕乎乎的朱正廷抱回床上的时候,才听见他似梦非醒的呓语,

“我不想你因为那些不好的话而不开心。”
“我不想坤坤难过嘛。”


朱正廷别扭的温柔和细心,用着最简单拙劣的方法却戳穿他自认为最坚固完善的伪装,莫名其妙带给他尘埃落定的踏实,虽然在机场真的只是一个很无语的闹别扭。

蔡徐坤伸手去抚摸着朱正廷颤动的眼睫毛,然后他轻轻在他额头烙上一个晚安吻。

 

06

第二天,风波依旧没停反而越传越离谱越传越令人无语。


蔡徐坤联系了公司开记者招待会,朱正廷被鬼吓了一夜此时整个人毫无精神靠在蔡徐坤身上,“好困呀好困呀为什么要这么早!”

 
到了时间,底下一群带着长枪短炮群情激昂的记者,朱正廷困得又打了个哈欠。

 

蔡徐坤拍了拍麦克风,“大家好,今天开这个记者招待会是为了澄清一些事,大家有问题也可以问。”

 

记者A:“请问你们两是在炒cp吗?”

蔡徐坤挑眉,这什么傻逼问题,“不是。”

 

记者B:“拍我们结婚了是双方同意还是被公司强迫?”

蔡徐坤戳了戳朱正廷放在他大腿上的手,“双方同意。”

 

记者C:“节目里都是按照剧本演的吗?”

朱正廷捏了捏蔡徐坤的腿,“不是。”

 

记者D:“请问昨天你们在机场离婚,是为了什么事?”

蔡徐坤笑而不语,推了推朱正廷,示意他说。

朱正廷有些羞愧地开口,“我们没有离婚..其实是昨天在飞机上的时候,我趁坤坤睡着了就向空姐要了好多个冰淇淋吃,坤坤醒了之后就说我明明在感冒还不注重自己的身体,他就生气了,然后在机场的时候就被你们拍到啦。”

 

……


记者E抓着麦克风的手一抖,“可是正廷不会觉得蔡徐坤他这么管你有些过分了吗?”

朱正廷听到这个问题也一抖,正想开口,却被蔡徐坤抓住手举起来,两只交握的手上面银光熠熠的两个婚戒此时格外耀眼,“哦?我们俩可是合法的,我管我的合法结婚对象,哪里过分了?”

 

!!

!!!!!

 

记者F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请问,你俩是结婚了吗?不是只存在于节目里的结婚?”

朱正廷脸红着点头。

 

一时,全场寂静。

 
蔡徐坤见差不多了,清了清嗓子,“谢谢大家从昨日起就开始对我们俩之间感情是否出了问题而担心,在此,我想告诉大家,”

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站起来,“我,蔡徐坤,跟朱正廷,是受法律保护的,我们是真的结婚了。”

 
 

07

 

待当时记者招待会的现场录像在网络上发布了之后,全世界都震惊了,唯粉哭了,kt女孩疯了。 

 

【我他妈的,看完录像就开始哭,我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我磕得cp是真的啊!!】

【我在pyq刷了一整个小时的屏,然后被人骂了一个多小时,但我在意吗!今天,kt女孩终于有了姓名!】

【大家都是风里雨里一起走过来的人,昨天真的太难熬了,我反黑反到手抖心慌,今天!终于!ktszd!】

【我单方面宣布kt女孩以后就叫战地姐姐了,昨天真的是腥风血雨,但我很开心,我熬过来了!】

【本zdjj在线哭泣,坤廷是真的啊!】

【坤廷是真的!】

 
 

08

 

蔡徐坤从抽屉里翻出他跟朱正廷真的结婚证并且拍了照片,然后发了微博:

 
@蔡徐坤:我们结婚了@朱正廷 【结婚证书.jpg】

@朱正廷转发了该微博并评论:坤廷是真的⁄(⁄ ⁄ ⁄ω⁄ ⁄ ⁄)⁄!

 
 
 

—————end—————

 
 

写的我都懵了 没有逻辑 我没看过我们结婚了 不知道节目流程 全是瞎编的 睡醒再抓虫

 

我要排面!!!!

就给我啊啊啊啊啊!

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评论(141)
热度(448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与月光为邻 | Powered by LOFTER